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JOKER的爱情观大概是:


他总是追逐我

他总是和我一起玩游戏

他给予我甜蜜的痛苦

他不杀我——想一直和我玩游戏——他爱我

他杀了我——他为我打破原则——他爱我



我想和他一起玩游戏——我爱他

我只想和他(一个人)玩游戏——我超爱他

我想让他痛苦——我爱他

我想杀了他——我爱他

我不想杀他——我爱他



everybody  knows,很明显J不在意疼痛甚至享受痛苦,而batman就天天整这个

而且又死活不杀了他

在Joker的爱情观里,可不就是爱嘛


你不能指望精神病人的爱情观有多正常

当然了,要是真杀了那也是爱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