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昨天在B站传了面纱,然后。。。。。果不其然没有通过审核。
我要郁闷死了。
最近补了诺叔的好多片子。

《月升之国》
特别萌的主角两个小孩子,小正太好像个女孩子,诺叔的酱油打的非常之可爱,一出场时候那小细腿,比那些小孩子就粗一点,我分分钟想要减肥的冲动。片子场景很美,没有快进地看完了。

《性书大亨》
这个很好看啊,主要是里面的诺叔特别可口啊。扮演Alan,一出场时很搞笑的一段,伍迪哈里森从牢里出来,糯酥说他是他的律师。然后哈里森说,你和她做了?然后小律师的一下子就愣住了开始结巴,太可爱了。然后还有哈里森说,等你从法学院毕业了再来找我吧。(23333)然后小律师说我早就毕业啦,然后哈里森说你多大,22岁?小律师说他已经27了,工作三四年了。(额,我算一下糯酥那一年确实是27岁唉),可是真的看这超级可爱啊一点都不像27岁的啊,萌死了,可以刷几遍。

《人人都说我爱你》
没啥,就是很可爱的歌舞剧,很可爱的诺叔,就是很可爱没别的了。看叔卖萌就好了。

《第二十五小时》
特别喜欢刚出场的片段,下车,一双腿下来,裤管都很好看,机车衣也很可爱。然后被狗咬了脖子说“种草莓”也是666。然后之后留了胡子也是很帅,这种胡子蛮喜欢的,然后就是在一个白白的房间里和那个黑人警察的对话,那一段特别特别美,特别蓝的眼睛,干净的脸,还有桌子下的大长腿,好苏。那些警察还吓唬他,暗指他进监狱会被爆菊,好吧,已经是明指了,赤裸裸的威胁啊,让我不禁想起了随缘居的那篇坑掉的同人文(⊙﹏⊙)还有很喜欢的片段是被揍后去安慰基友,那个瘦瘦的剪影,让我好有保护欲。回家后,有一段裸上身转身的时候那小腰,我简直舔屏,看了好多遍PRPRPR

《红龙》
也很喜欢,金发很萌而且莫名感觉这部电影里叔的脸肉肉的好想捏,不知道为毛,发型问题?开头汉尼拔捅他那段超级喜欢。看的很爽,还有倒下的时候,汉尼拔说“remark boy,i wil eat your heart”,莫名喜欢。然后染血的糯酥,开枪的糯酥,好帅(≧▽≦)

《面纱》
一边写作业一遍看的,看的不咋认真,有时间再刷一遍,不过最后那首歌特别戳。。。我都哭了。然后还去看原著怎么写的,果然,毛姆对女人真是刻薄。(⊙﹏⊙)

《美国X档案》
结局心塞,最喜欢的其实莫过于叔有头发的片段了,看到那个录像带里的叔的青少年打扮,一边哭着一边接受采访,哈哈哈,我就想笑,觉得叔哭的太可爱了2333我没救了,还有就是饭桌上与父亲的回忆,软萌。还有和弟弟谈心,总体喜欢,对了,还有监狱里被爆菊了。。。。太恐怖了心疼,不过在医疗室里哭的我好。。。好想推倒。那小声啜泣,我听了好多遍。出来后的打扮好看,老头汗衫加高腰黑裤子,有肌肉有大长腿,总算觉得叔很高了。

《流入山谷》
结局心塞,感觉正太是真爱,叔的肌肉刚刚好,牛仔装太帅,叔又演精分,是我喜欢的那种程度,不过我写作业来着,以后重温。

《无敌浩克》
叔很帅,自此以后把绿巨人列入喜欢的超级英雄。列为最喜欢的绿巨人(好吧,其实我就看过这一版)其实我喜欢的超级英雄就俩,冬兵和绿巨人。。。对,我他妈就是没有原则的惟粉而已23333说一下叔真是基本每部电影都裸。。。这部电影的造型很喜欢,肌肉程度刚刚好,还有微胡茬,看上去特别柔软的头发,狂奔时候的小细腿和长腿。那种颓废的惹人怜。全戳中了我的萌点。感觉好像讲了很多但好像又没讲啥的感觉,不过叔够帅就够了。

《搏击俱乐部》
不用多说,这是我与诺叔的初遇,我最喜欢的电影,由此粉上诺叔,诺叔那把软糯的小嗓音,那种黏滋滋不粘牙的感觉,穿着内裤在街上奔跑时候的小细腿,自己打自己的时候小狂样儿,简直不要太可爱。对了,这个片子我实在B站看的,15年的时候B站还有这个片子来着,然后弹幕好多看不懂……无法理解说看不懂的人,他们到底要看懂什么。可惜已经下架。

《一级恐惧》
刷了很多遍,因为小天使太萌了。也不造怎么评就不说了。

以后再补其他的。还有我这个人有很不好的习惯,比如说,看《搏击俱乐部》之前我不认识诺叔,看完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电影,有次我喜欢上诺叔,然后我去看他其他的电影,我会判断不出电影的质量和喜不喜欢,因为只要是他演的就都喜欢,觉得是好电影来着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