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关于鸣佐战死的谣言,我竟很期待(ಡωಡ)

B站一直有那种谣言说鸣佐会死。

看多了之后,我已经无动于衷甚至无比期待这样的结局……

鸣佐一起死吧,在我看来是HE
真的HE啊,这结局贼好啊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_(:з」∠)_我是不是太丧心病狂?

不过鸣人毕竟是火影主角,一定不会轻易的狗带🐶

唉,就算我助子死了鸣人都不会死的,唉(눈_눈)

实在是最近感觉快雏田黑了,真是……不想再看见这妹子了
再看到就想学带总一样报社了啊啊(。ò ∀ ó。)

重温了一下火影历来的OP和ED,鸣佐发糖真的多如牛毛,歌词各种秀恩爱,“红线的羁绊”“很相配,永不分离”什么的,还配合牵手的画面。

MDZZ结局,说好的永不分离呢(눈_눈)

哦,越想越心痛,辣鸡鸣雏,生生从雏田大小姐路人变成黑。

说一句,我真的很想《博人传》鸣佐他俩一起死了,不现实,但我现在隐隐有点想要这个结局,与其让我看鸣雏秀恩爱,或者让我看到池本助,啊,我宁愿他俩狗带(。ò ∀ ó。)

啊,我这是什么心理啊,我对鸣佐真的是真爱啊。【真真的别打我(ಡωಡ) 

评论(29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