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尘玖柒

Joker❔🃏Joker❕(扫文集左转!)💋♥️💞🦇🎉🗡💣🎭🎀🎈

重温了敖明大大的《体会》和《十年》

最虐的是坑了QAQ

《体会》讲鸣人重生的故事,从鸣佐终结谷一战鸣人带回了佐助,佐助并没有去投靠大蛇丸讲起,然后断在了一个崭新的貌似可以刚刚开始的地方,铺垫了很多,未来还很长那种,感觉鸣人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,断在那里十分令我伤感。但十分喜欢作者在文里对佐助的描写与看法,嗯连前世的死法我也是非常喜欢。然后从鸣人重生开始,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看的很透彻的鸣人,睿智狡黠,感觉比剧场版的连儿子都管不好的叔鸣聪明很多啊(对不起貌似有点黑鸣人),我助子一如既往的让我心疼和苏苏苏苏苏,而且这文里鸣佐互动非常甜甜甜。

《十年》讲的是在假设佐助中了别天神之后的故事,通篇基调,刀刀刀,夹着糖,然后还有刀,看的我无时无刻觉得助子在立FLAG,当佐助中了别天神之后,他和鸣人回到了木叶,当然,身上被下了束缚,然后经过了十年之后,他知道了自己中了别天神的真相,一心赴死,最后被鸣人所救,被别天神守护木叶的意志所束缚,然后更束缚的是鸣人的爱,他再也逃不开,冰冷太久的人渴望温暖,然而鸣人什么都不知道,他沉浸在美好的梦中,他的希望所有忍者,所有光明实现的梦。佐助加入了暗部,他的决绝,终究让他做出了这样的决定,他想要的我来帮助他实现。改革迫在眉睫,最好的方法是拿卡卡西先开刀,在这件事情上,鸣人深刻的感觉到了寒意,他与佐助之间的无法调和的隔阂,他不禁想到了初代与斑之间。在卡卡西离开的时候,佐助去送别,卡卡西只是让他小心,然而谁也不知道,佐助的急迫,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他的命掌握在四大家族的手中,他没有办法缓慢和平的改革……

然后就断更了QAQ

好文啊啊啊啊,感觉可以重温好几遍的,就是原著向同人总是容易坑,都是因为AB这个打脸党。但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和官方不一样啊啊,我觉得写的比官方好看啊23333

我看了下评论,有人求链接,嗯,这是贴吧里的文。
链接如下:戳-

《体会》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736865480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1

《十年》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985771947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1



hahahahha,最近去爬楼,发现好多人说这个作者写的文是天雷啊,而且还疑似佐黑?

怪我入坑太晚?……不过我只看过这两篇,暂时目前也没看出什么来,文笔不错,所以我其实我觉得有点不大舒服也能看下去,但是这两篇我一直在期待后来反杀啊啊,一直到坑的时候我佐都是特别苦逼……这倒是什么劲儿啊

而且看到断的地方,怎么都脑补不出HE,怎么想怎么黑暗的结局……真是……

2017/6/11记

评论(22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